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

Windows & Windows 8 Wifi設定命令

Windows 8.1系統中,只要連接過一次Wifi,系統就會自動保留Wifi的資訊。那麼如何才能刪除不需要的連接記錄呢?
Win7系統中一般都是使用"忘記網路"功能,但是由於在Win8.1系統中並沒有像Win7一樣直觀的介面顯示,所以只能通過命令來"忘記網路"。下面介紹一下刪除Wifi連接記錄的具體操作步驟。

 刪除wifi連接記錄
  1. 按鍵盤上的Windows圖型符號鍵+x,運行命令提示字元(管理員),輸入netsh wlan show profile即可看到所有已保存網路的名稱。
  2. 輸入「netsh wlan delete profile name="網路名稱"」
單獨顯示資訊
輸入「netsh wlan show profile name="網路名稱" key=clear」

另一種輸入的指令是清除裡面的設定

輸入「netsh wlan delete profile name="網路名稱" key=clear」


-雲遊山水為知已逍遙一生而忘齡- 電腦神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